[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投資課程資訊] 我的外匯交易進化之路:從新手到贏家

自從我畢業後,一直夢想著在金融市場上取得成功。我的旅程始於加入正規教育學院,一所由吳宗祐老師創辦的機構,專注於提供「一對一手機APP,MT4、MT5模擬賬戶教學」服務。這個決定徹底改變了我的交易生涯。

[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投資課程資訊] 我的外匯交易

最初,我對於加入正規教育學院抱持著懷疑的態度。但經過兩個月的觀察和研究後,我決定投身於他們的課程,希望能夠為我的薪水增添一份額外收入。課程的內容讓我大開眼界,我意識到交易不僅僅是技術分析,更多的是心態和策略的運用。

在學習過程中,我從最基本的均線技術開始,逐步深入到損益比和下單心態的理解。隨著我的進步,我開始掌握突破單和逆勢單的交易策略,並在第四階段學會了如何在交易失敗後進行補救,這是一種反人性操作行為的練成。

然而,當我開始進行真實交易時,我遇到了一些挑戰。儘管我遵循了課程的內容,但我發現自己無法控制情緒,導致了一系列的失誤。這時,我意識到了模擬倉練習的重要性,並開始重新建立我的交易心態。

[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投資課程資訊] 我的外匯交易

在宗祐老師的指導下,我重新找到了方向。他的話語如同指南針,指引我走向正確的道路。他強調了執行交易策略的重要性,並讓我明白了在交易中保持客觀和冷靜的重要性。

[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投資課程資訊] 我的外匯交易

經過不懈的努力和學習,我終於在外匯市場上取得了穩定的進展。我學會了如何分析市場形勢,並且能夠根據不同的市場狀況調整我的交易策略。正規教育學院的課程不僅提高了我的交易技能,更重要的是,它教會了我如何保持正確的心態,這是成為一名成功交易者的關鍵。

我衷心感謝宗祐老師和正規教育學院,他們的指導和支持讓我從一名交易新手成長為一名有信心的交易者。對於那些渴望在外匯市場上取得成功的人來說,我強烈推薦加入正規教育學院,開始你自己的學習之旅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w6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